同花顺新三板

安皓瑞财务总监李刚辞职
来源: 挖贝网 2017-07-26 10:13:33 0

  挖贝网讯7月26日消息,近日安皓瑞(83564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7月20日收到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李刚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李刚不持有安皓瑞股份,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离职请求。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挖贝网讯7月26日消息,近日安皓瑞(83564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7月20日收到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李刚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李刚不持有安皓瑞股份,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离职请求。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安皓瑞表示李刚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尽责、敬职敬业,为公司经营发展和规范运作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和突出贡献。在此,公司董事会对李刚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刚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李刚的辞职导致公司财务总监一职空缺,在公司正式聘任新任财务总监之前,暂由财务主管孙丽婷代行财务总监职责。李刚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秘书一职空缺,在公司正式聘任新任董事会秘书之前,暂由董事长郑银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李刚,1981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05年7月至2006年3月任苏州金像电子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师;2006年3月至2015年6月任常熟金像电子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师、财务课长、资深课长、财务主任和财务经理职务;2015年7月至2015年8月任苏州安皓瑞化学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5年8月至今任苏州安皓瑞先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