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史密富财务负责人辞职 吴燕鸣接任
来源: 挖贝网 2017-07-26 10:13:30 0

  挖贝网讯7月26日消息,近日史密富(83543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7月21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周思云递交的辞职报告。同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吴燕鸣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剩余任期一致。  据挖贝网了解,周思云不持有史密富股份

  挖贝网讯7月26日消息,近日史密富(83543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7月21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周思云递交的辞职报告。同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吴燕鸣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剩余任期一致。

  据挖贝网了解,周思云不持有史密富股份,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离职请求。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吴燕鸣不持有史密富股份,原财务负责人周思云已提出辞职申请,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聘任吴燕鸣为财务负责人能够更好地传达、执行董事会的各项决议并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工作。

  史密富表示周思云离职是正常的人事变动,其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聘任吴燕鸣为财务负责人后,能够更好地传达、执行董事会的各项决议并加强公司内部内部管理工作,有利于公司的经营发展。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吴燕鸣,男,1970年6月2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会计师资格,2002年-2017年2月,在上海舒布洛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2017年3月至今,在上海史密富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任总帐会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