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广证恒生]新三板锂电池产业链双周报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7-25 14:37:09 0

  【行业动态】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今年6月新能源汽车产销数据,6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5万辆和5.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3.4%和33.0%。1-6月新能源汽车总产销同比分别增长19.7%和14.4%。  工信部公示了申报第29

  【行业动态】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今年6月新能源汽车产销数据,6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5万辆和5.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3.4%和33.0%。1-6月新能源汽车总产销同比分别增长19.7%和14.4%。

  工信部公示了申报第29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目录,共有104家企业的317款新能源汽车产品进行了申报,其中新能源客车158款占比49.8%。

  【新三板公司跟踪】

  阿李股份7月11日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支付对价1.2亿元购买宁德聚能动力电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的事项已通过股转系统审核,仍需通过股东大会审议确定。

  天力锂能发布股票发行方案,拟募集不超过2亿元,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支付设备款等,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声明:本文为新三板在线转载文章,[emailprotected]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