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中御建设拟增发400万股 认购方以2000万元债权认购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7-25 11:01:56 0

  7月24日,中御建设(871186)公布增发方案,本次认购方以债权认购。  新三板在线注意到,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外部自然人投资者盛广生,盛广生决定以其对公司的2000万元的债权认购本次发行的400万股股票。  中御建设表示,本次发行旨在

  7月24日,中御建设(871186)公布增发方案,本次认购方以债权认购。

  新三板在线注意到,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外部自然人投资者盛广生,盛广生决定以其对公司的2000万元的债权认购本次发行的400万股股票。

  中御建设表示,本次发行旨在募集资金,拓展公司业务、补充流动资金、优化公司财务结构,从而保障公司经营的持续,以此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确保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根据公开资料,中御建设于2017年3月20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公司主营建筑装饰工程、智能舒适家居系统及单品商品的销售、智能舒适家居系统集成化工程、建筑装饰装修的设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