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飞利达拟定增1500万元 用于投资设立子公司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7-25 10:17:49 0

  7月24日,飞利达(871540)发布股票发行方案。  方案显示,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3元,拟发行5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500万元。  本次募集资金用于投资设立子公司、补充流动资金,以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

  7月24日,飞利达(871540)发布股票发行方案。

  方案显示,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3元,拟发行5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500万元。

  本次募集资金用于投资设立子公司、补充流动资金,以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新三板在线获悉,飞利达于2017年5月8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营业务为移动通信设备及其相关产品的分销与零售、代理运营商业务。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分销业务收入、零售业务收入、代理运营商业务收入。公司所销售移动通信设备及其相关产品以手机为主,以其他数码产品、数码配件为辅。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