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股转再罚挑战涨跌停新规投资者 4月内已有6例
来源: 挖贝网 2017-07-24 12:34:43 0

  挖贝网讯 7月24日消息,又有新三板投资者因为交易违规被全国股转公司施以限制证券账户交易3个月的自律监管措施。据挖贝网统计,这已是3月25日全国股转公司宣布对协议转让下的新三板股票设申报有效价格范围(亦称:新三板涨跌停新规)后,第三次公

  挖贝网讯 7月24日消息,又有新三板投资者因为交易违规被全国股转公司施以限制证券账户交易3个月的自律监管措施。据挖贝网统计,这已是3月25日全国股转公司宣布对协议转让下的新三板股票设申报有效价格范围(亦称:新三板涨跌停新规)后,第三次公开对相关违规投资者进行处罚。4个月的时间里,被公开处罚限制账户交易的相关投资者账户已达6个。

  

  2017年3月25日“新三板涨跌停新规”发布后遭处罚的新三板投资者(挖贝网wabei.cn制图)

  据挖贝网了解,本次受罚的3个账户分别为三河市燕铭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京振祥安全防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候思银。3个账户被限制交易的时间为2017年7月20日至2017年10月20日。而截止7月24日,5月份、6月份被处罚的3个账户仍然处于限制交易状态。

  三河市燕铭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京振祥安全防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候思银3个账户因同一事项被罚。2017年6月16日至6月29日,3个账户在参与协议股票巴鲁特(833997)交易的过程中,多次于尾盘时段以接近申报有效价格范围下限的价格成交,严重影响相关股票当日收盘价,同时还存在与特定关联账户频繁进行反向交易的行为。由此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转让细则(试行)》第一百一十三条关于“申报或成交行为造成市场价格异常或秩序混乱”与“单个证券账户、或两个以上固定的或涉嫌关联的证券账户之间,大量或频繁进行反向交易”的规定,构成股票交易违规。

  另外,与5月份、6月份被公开处罚的账户王红杰、严佳颖、季秦一样,本次受罚的3个账户都存在屡教不改的情形,其历次被罚时间和被采取的处罚措施基本一致。

  据全国股转公司披露,三河市燕铭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京振祥安全防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账户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多个账户和候思银控制的多个账户曾于2016年1月14日、2月5日、8月31日、12月26日、2017年3月2日先后7次被采取要求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

  由于无视前期监管决定,屡教不改,违规情节严重。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自律监管措施和纪律处分实施办法(试行)》第九条规定,三河市燕铭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京振祥安全防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候思银3个账户此次违规行为属于可从重实施自律监管措施的情形。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