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为配合公司资本市场发展战略 怡文环境终止定增融资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7-24 11:48:14 0

  7月21日,怡文环境(836375)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取消去年9月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股票发行方案,终止该次股票发行计划。  该次发行每股价格定为23元,发行数量不超过182.8696万股(含182.8696万股)

  7月21日,怡文环境(836375)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取消去年9月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股票发行方案,终止该次股票发行计划。

  该次发行每股价格定为23元,发行数量不超过182.8696万股(含182.869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206万元(含4206万元)。所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减轻公司债务压力,优化公司财务结构。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了验资报告。

  怡文环境表示,本次股票发行的认购对象共5人(3名个人投资者,2名机构投资者)。公司现已与1名投资者签订了终止协议,公司将尽快与其它认购对象签订终止协议。

  根据公告,本次终止股票发行的目的是配合怡文环境资本市场的发展战略,保障公司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本次发行事项的取消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不会对公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

  新三板在线注意到,此前公司因2016年度报告披露问题,股票自今年5月2日暂停转让,目前该问题已经解决,公司股票自7月24日起恢复转让。

  怡文环境于2016年4月26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公司业务主要基于滴定与滴定终点测定技术、高温高压密闭消解技术、分光光度法测定技术等多类型环境监测技术,为各类污染源企业、水处理厂以及政府环保部门提供先进的在线监测专用仪器仪表、环境监测的第三方运营服务以及环保项目投资、咨询等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