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东南电子拟募资1548万元 偿还借款补充资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7-24 10:57:31 0

  7月21日,东南电子(839543)发布股票发行方案。  公告显示,公司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为人民币6.00元/股。  本次股票发行拟发行数量不超过(含)258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含)1,548万元(未扣除发行费用)。  本次募集资金主

  7月21日,东南电子(839543)发布股票发行方案。

  公告显示,公司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为人民币6.00元/股。

  本次股票发行拟发行数量不超过(含)258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含)1,548万元(未扣除发行费用)。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美的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应收账款保理融资借款及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资产负债结构更趋稳健,促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保障公司经营的持续发展。

  新三板在线了解到,东南电子于2016年11月1日在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要从事器具开关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