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龙翔药业拟定增融资1680万元 每股价格2元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7-24 10:45:22 0

  7月21日龙翔药业(871082)公布股票发行方案,本次增发对象为23名自然人,包括21名在册股东,其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8名,以及新增合格投资者2名。  根据方案,公司拟向上述对象以每股2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840万股(含),

  7月21日龙翔药业(871082)公布股票发行方案,本次增发对象为23名自然人,包括21名在册股东,其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8名,以及新增合格投资者2名。

  根据方案,公司拟向上述对象以每股2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840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680万元(含)。

  龙翔药业表示,上述募集资金拟用于兽用原料药建设项目前期基础建设工程。该工程的设计及建设与公司扩大生产经营的需求相匹配,相应生产场所及办公场所建成后均为自用。本次增发募资可以更好地满足公司经营战略发展的需要,保证新项目的顺利投产,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龙翔药业于2017年3月14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非无菌原料药(氟苯尼考、替米考星、磷酸替米考星、盐酸沃尼妙林、氟尼辛葡甲胺、硫酸头孢喹肟、托曲珠利)、粉剂、预混剂、颗粒剂、医药化工中间体(不含化学危险品)生产、销售等。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