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7月19日IPO一览】3家公司加入IPO大军 易瓦特变更辅导券商
来源: 犀牛之星 2017-07-19 20:42:28 0

    7月19日,新增3家公司进入IPO辅导阶段,已向证监会报送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并已获得备案。这家公司分别为合矿股份,玉禾田和创新层企业仁创生态。  而瑞华股份IPO申请已被证监会受理,股票将继续暂停转让。  此外,易瓦特(834809)

  

  7月19日,新增3家公司进入IPO辅导阶段,已向证监会报送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并已获得备案。这家公司分别为合矿股份,玉禾田和创新层企业仁创生态。

  而瑞华股份IPO申请已被证监会受理,股票将继续暂停转让。

  此外,易瓦特(834809)公告称,公司与长江证券000783)协商后签署了上市辅导终止协议,长江证券不再担任公司上市辅导机构,公司拟变更辅导券商为民生证券。

  据了解,7月13日,易瓦特与民生证券签署了上市辅导协议。民生证券于7月17日向湖北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材料并获确认。公司目前正在接受民生证券的辅导,辅导期自2017年7月17日开始计算。

4家拟IPO公司业绩业绩情况(单位:万元)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