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康沃动力拟定增融资4.51亿元 以补充流动资金等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7-18 10:59:13 0

  7月17日康沃动力(832540)公告称,拟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新建绿色环保发动机生产基地项目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根据方案,本次定增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1元,拟发行数量不超过4100万股(含41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

  7月17日康沃动力(832540)公告称,拟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新建绿色环保发动机生产基地项目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根据方案,本次定增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1元,拟发行数量不超过4100万股(含41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4.51亿元(含4.51亿元)。

  上述募资中预计有55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1.5亿元用于绿色环保发动机生产基地项目;以及2.46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康沃动力表示,通过本次定增融资,可以使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更趋稳健,进一步增强公司生产制造与业务开拓能力,促进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保障公司经营的持续发展。

  根据公开资料,康沃动力于2015年6月3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公司主营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配件。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