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2家 了望股份受股转谴责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7-18 09:13:44 0

  同花顺新三板讯:7月18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2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271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89家,基础层企业9882家;协议转让企业9749家,做市转让1522家。  新挂牌公司:  美晶科技、易景环境  转协议:  乔扬数控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7月18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2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271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89家,基础层企业9882家;协议转让企业9749家,做市转让1522家。

  新挂牌公司:

  美晶科技、易景环境

  转协议:

  乔扬数控、德业变频、福达合金、百味斋、华麒通信

  终止挂牌:

  合晟资产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7月17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1270家。当日成交股票920只,成交金额10.50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31只,成交金额3.04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489只,成交金额7.46亿元。协议成交367只,交易金额8.27亿元;做市转让方式553只,交易金额2.23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了望股份受股转公开谴责 实控人被通报批评

  7月17日,了望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因提前使用募集资金及改变募资用途、重大事项未经审议且违规披露等违规行为,受到股转系统公开谴责。同时,公司董事长王蕊和董事会秘书刘钰军、财务负责人梅梅受通报批评处分。

  了望股份表示,收到上述决定书后,公司未来将进一步规范企业内部控制,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内部风险管理,保证公司的规范运作,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星际互娱牵手两家韩国上市企业 布局文娱产业

  星际互娱(870094 )7月17日公告称,公司近日与韩国 TO-WIN Global(简称“TWG”)、 CJ E&MSTUDIO EYECON(简称“CJ E&M”)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TWG”与“CJ E&M”均为在韩国主板 KOSDAQ 上市的集团企业。“TWG”,旗下拥有漫画平台、数字阅读平台、艺人经纪、影视等业务板块;而“CJ E&M ”是韩国最具竞争力的娱乐传媒集团之一,成功的作品有《重返 20 岁》、《雪国列车》、《鬼怪》等。

  星际互娱表示,本次合作致力于在共同孵化、开发 IP 和娱乐产品等领域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合作是对文化娱乐业上下游以及全球布局的一次产业延伸,对公司未来版权类业务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英雄互娱出资5亿参股2家企业

  7月17日,英雄互娱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5亿参股北京仁川汇沣文化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深圳市仁川汇丰实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公告显示,北京仁川拟募资10亿元,其中公司出资 3.5 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取得北京仁川汇沣文化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1.875%有限合伙份额;深圳仁川拟募资5 亿,其中公司出资1.5 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取得深圳市仁川汇丰实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5%有限合伙份额。

  英雄互娱表示,此次投资可以有效借助专业平台的丰富经验以及专业能力,提升公司在相关区域的影响力及在产业相关领域的布局,进一步增强公司实力。

  山水环境中标1.2亿工程建设项目

  7月17日,山水环境(831562 )发布公告,公司中标河南省辉县市牛王庙风景旅游区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中标价约为1.2亿。

  山水环境表示,公司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该项目后,将对其2017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康沃动力拟募资4.5亿

  7月17日,康沃动力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1元/股,发行股份不超过4100万股,募集资金4.5亿。

  公告显示,募集资金5500万用于偿还银行贷款;15000万用于绿色环保发动机生产基地项目;24600万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康沃动力表示,定增完成后,公司总资产、净资产规模将得到提升,公司资产负债率显著下降,财务结构也更趋稳健。

  普罗格拟募资4127万

  7月17日,普罗格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7.37 元/股,发行不超过560万股,募集资金4127.2万元。

  公告显示,普罗格此次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财务结构更趋稳健,整体经营能力将得到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将进一步增强。

  

  琥崧智能2017上半年营收暴增10倍 实现扭亏为盈

  7月17日,琥崧智能披露了公司2017年半年报,公司实现营收717.33万元,同比增长1001.82%,盈利190万元,而上年同期为亏损436万元。

  业绩实现扭亏为盈,琥崧智能称主要系公司2016年部分项目在当期完工并确认了收入,且技术服务收入有大幅度的增加,同时公司成本费用得到了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琥崧智能今年上半年毛利率由上年同期的35.19%大幅提升至64.85%。公司表示,是指向客户提供咨询、设计等服务项目收入显著上升,其成本只是职工薪酬,故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公司毛利率水平。

  华源医疗2017上半年营收超2亿

  7月17日,华源医疗披露了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收2.15亿,同比增长21.43%,净利2006.73万,同比增长0.99%。

  华源医疗表示营收和净利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一是产品产量提升。今年上半年公司经营良好,PVC手套及丁腈手套生产线满负荷生产,保证了公司主要业务利润。二是二季度,PVC手套销售价格有较大上涨,使公司营业收入明显增长。                                                                

责任编辑:wy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