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3家 思考投资等遭证监会处罚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6-27 09:10:56 0

  同花顺新三板讯:6月27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3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314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92家,基础层企业9922家;协议转让企业9771家,做市转让1543家。  新挂牌公司:  教师网、康沁药业、朗进科技  转做市: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6月27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3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314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92家,基础层企业9922家;协议转让企业9771家,做市转让1543家。

  新挂牌公司:

  教师网、康沁药业、朗进科技

  转做市:

  蓝贝股份、怡丽科姆

  转协议:

  山本光电、峆一药业、拾比佰、正海合泰、维冠机电

  终止挂牌:

  凯伦建材、东方网信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6月26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1313家。当日成交股票961只,成交金额7.00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36只,成交金额3.69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525只,成交金额3.31亿元。协议成交430只,交易金额4.98亿元;做市转让方式531只,交易金额2.02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驱动人生通过深圳证监局上市辅导验收

  驱动人生6月26日公告,公司于2016年3月17日披露了《关于上市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公司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阶段。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国信证券002736)的辅导下,已通过深圳证监局的辅导验收。

  冲击IPO上市 扶贫股金丹科技拟申请终止挂牌

  6月26日,金丹科技发布公告称,为配合境内资本市场上市的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向股转系统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

  金丹科技表示,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已就公司申请股票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部分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

  对于有异议股东,公司将协调控股股东或其他指定的股东以公平合理的市场价格收购其股份,回购价格不低于异议股东取得公司股份的成本,具体价格经双方协商一致后确定。

  因信披不及时及违规交易 思考投资等责任人遭证监会处罚

  6月26日,思考投资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据了解,2014年9月至2015年2月期间,思考投资和张寿清通过大宗交易及二级市场交易方式买卖“慧球科技”,数量金额较大,造成账户组在2014年9月4日至9月10日期间持股比例超过5%。但是,思考投资和张寿清未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此外,上述责任人在违反规定的限期内累计买入“慧球科技”11971.61万股,买入金额11.77万元,累计卖出13271.61万股,卖出金额13.21万元。

  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八十条和第三十八条的规定,构成《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第二款和第二百零四条所述的违法行为。

  基于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证监会拟对思考投资及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岳志斌予以警告,同时对思考投资处以罚款670万元,张寿清罚款130万元和岳志斌罚款30万元的决定。

  中标节能宣布终止IPO 去年净利润下滑逾九成

  6月26日,中标节能发布公告,鉴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及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的辅导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安排。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继七维航测6月22日公告终止IPO申请后,又一家打“退堂鼓”的拟IPO集邮股。

  据悉,公司原拟申请在主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机构为财通证券。公司的辅导备案申请已获北京证监局受理,并于2016年1月19日收到了辅导备案登记函。

  环宇建工中标3.93亿学院扩建项目

  6月26日,环宇建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环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23日收到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下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环宇集团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改扩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

  本次中标金额为3.93亿元,工期为928日历天,中标项目金额占环宇建工2016年营收的15.62%。

责任编辑:wy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