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3家 红鹰能源被非标带帽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6-26 09:12:45 0

  同花顺新三板讯:6月26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3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313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92家,基础层企业9921家;协议转让企业9767家,做市转让1546家。  新挂牌公司:  正正电商、福化工贸、高翔通航  终止挂牌: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6月26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3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313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92家,基础层企业9921家;协议转让企业9767家,做市转让1546家。

  新挂牌公司:

  正正电商、福化工贸、高翔通航

  终止挂牌:

  泛远国际、淇诺科技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6月23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1312家。当日成交股票994只,成交金额9.70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55只,成交金额5.63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539只,成交金额4.07亿元。协议成交460只,交易金额7.59亿元;做市转让方式534只,交易金额2.11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1.65亿定增刚完成 价之链又要嫁入上市公司

  6月23日晚间,价之链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上市公司浔兴股份002098)拟以11亿现金向股东收购其65%的股份。若交易完成,价之链将成为浔兴股份的控股子公司。

  按此交易价格,价之链的估值也达到16.92亿。相较月中定增完成的价格,短短十几天时间,价之链的估值上涨近3亿。

  如愿嫁入上市公司,离不开价之链去年优异的业绩表现。

  光伏名企阿特斯认购高创特2.2亿成控股股东

  6月23日,高创特发布公告称,公司定增发行的2亿股股票,共计2.2亿元均被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现金认购完成。高创特的控股股东因而为苏州阿特斯,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80%。但公司仍无实际控制人。

  宇虹颜料因发生火灾事故暂处停产停业状态

  宇虹颜料6月23日公告,公司于6月21日收到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德城区大队《行政处罚决定书》。因公司2017年6月3日发生火灾事故,违反了《山东省消防条例》第二十七条规定。

  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德城区大队依据《山东省消防条例》第七十三条规定,决定给予公司罚款6万元的处罚。

  公司称,公司现正在全力整改,暂时处于停产停业状态。该处罚决定不会对公司现状及将来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立信被责令整改 国联股份拟重新聘请IPO中介机构

  6月23日,国联股份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6月2日召开的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上市的中介机构的议案》,公司拟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上市的审计机构。

  鉴于立信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财会便[2017]24号”《关于责令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暂停承接新的证券业务并限期整改的通知》,上述议案决议内容不符合《通知》相关要求。公司将就聘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上市的审计机构事项另行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红鹰能源2016年亏损扩大至2800万 年报被非标带帽

  6月23日,红鹰能源披露了公司2016年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收1247.89万,同比下降23.76%,亏损2816.68万,同比下降162.94%。

  不过,虽然披露了年报,但其会计事务所的审计意见却为“无法表示意见”,根据规定,红鹰能源证券简称将变更为ST红鹰。

  红鹰能源表示营收和净利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所处行业受经济影响萎缩,市场竞争加剧,工程项目收入减少,光伏价格下滑明显。公司今后会加强项目开发,降低公司综合业务成本,加快市场推广以尽快扭转亏损局面。

  川山甲2016年营收暴增5倍至51亿 净利1.3亿

  6月23日,川山甲披露了公司2016年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收51亿元,同比增长524.01%,净利1.32亿,同比增长164.09%。基本每股收益0.19元。

  川山甲表示营收和净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积极拓展了移动终端市场领域,通过与客户展开供应链领域合作增加了业务收入,其中与广州承兴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供应链服务合作,为其提供移动终端产品的采购分销执行服务,就产生营业收入37.4亿元。

责任编辑:wy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