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7家 香港联交所欲开“新三板”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6-19 09:06:46 0

  同花顺新三板讯:6月19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7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306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93家,基础层企业9913家;协议转让企业9754家,做市转让1552家。  新挂牌公司:  中逸安科、宝丽嘉华、智卓信息、上海中期、诺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6月19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7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306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93家,基础层企业9913家;协议转让企业9754家,做市转让1552家。

  新挂牌公司:

  中逸安科、宝丽嘉华、智卓信息、上海中期、诺必隆、京金吾、长江绿色

  转做市:

  华博军卫

  终止挂牌:

  通源小贷、源和电站、泰笛科技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6月16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1302家。当日成交股票978只,成交金额8.40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80只,成交金额3.79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498只,成交金额4.61亿元。协议成交439只,交易金额5.54亿元;做市转让方式539只,交易金额2.86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证监会:开展新三板推荐业务试点工作 引导证券公司等机构参与区域性股权市场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6日表示,区域性股权市场是多层次市场市场体系的组成部分,今年1月份,国务院发布通知,要求证监会制定区域性股权市场监管规则,今年5月份证监会发布了相关办法,据统计,截至4月,全国有40家区域性股权市场,总体运行稳健。张晓军同时表示,将推进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开展新三板推荐业务试点工作,引导支持证券公司等机构参与区域性股权市场。

  香港联交所欲开“新三板”

  新三板期待的各项改革迟迟不落地,香港联交所却要开设“新三板”抢夺大陆优质中小创新企业了。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6月16日刊发以下两份文件,就一系列拓宽香港资本市场上市渠道及完善香港上市机制的建议方案展开咨询征求公众意见:

  1. 创新板框架咨询文件;

  2. 检讨创业板及修订《创业板规则》及《主板规则》的咨询文件创新板框架咨询文件提出的建议方案,旨在提高香港市场的竞争力,吸引有以下一项或多项特点的新经济公司。香港目前的市场机制并不接受这些公司上市:

  (a) 尚未有盈利的公司;

  (b) 采用非传统管治架构的公司;

  (c) 拟在香港作第二上市的中国内地公司。

  据建议方案,创新板分为创新主板及创新初板,根据每个板块的不同风险水平将设定相应的股东保障标淮。

  凯金能源通过IPO辅导验收

  6月16日,凯金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2016年10月26日《东莞市凯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市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日前,公司已通过广东证监局的辅导验收。

  凯金能源是主营业务为石墨负极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2014、2015、2016年度分别实现营收2867.52万、1.22亿元、2.17亿元;净利润分别达354.34万元、1661.66万元、3796.77万元。

  华图教育拟IPO 辅导备案登记获受理

  6月16日晚间,华图教育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并向北京证监局提交辅导备案登记材料。

  华图教育主营面授培训、网络培训、图书策划与发行、咨询服务等多种业务的综合性现代服务。公司2014年-2016年的营收分别为11.55亿、13.59亿、19.22亿,净利润分别为1.05亿、2.12亿、3.56亿。

  族兴新材信披违规遭重罚

  6月16日,股转公司通报批评族兴新材及董事长、总经理梁晓斌;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梁生涯认定其三年内不适合担任挂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华林证券暂停从事部分推荐业务三个月,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对主办券商的持续督导人员贺小波采取暂不受理其出具的文件三个月的自律监管措施。并且,三份处罚决定需同时全文挂网。

  这份处罚源于此前华林证券在未向股转公司提交族兴新材股票暂停转让申请的情况下,即披露了暂停转让公告,导致族兴新材股票在暂停转让公告披露后,实际上仍处于可交易状态。直至2017年3月28日,发现公司股票仍处于可交易状态,之后才办理了紧急停牌。

  上述行为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第 4.4.1 条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暂停与恢复转让业务指南(试行)》 “一、暂停转让申请(一)” 的规定。

  速度信息与中兴通讯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16日晚间,速度信息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兴通讯000063)共同签署了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旨在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共同开展“智慧城市”、“民政信息化”、“国 土信息化”、渠道销售、市场推广以及江苏省智慧城市建设的具体业 务,向社会提供权威、准确、高效的多元化地理信息综合数据,共同 推动上述领域的市场化进展。

  电科电源签订重大意向书

  6月16日,电科电源公告,公司与施耐德电气子公司签订《锂离子电池合作意向书》,该意向书协议金额为1250万美元。公司表示上述意向书的履行将为公司未来业绩的持续提升和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的影响。

  中泰传媒签订重大购销合同

  6月16日,中泰传媒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大连锦龙超级游艇制造公司与国内游艇制造俱乐部服务商签订《购销合同》,该合同总金额为1.23亿。公司表示上述合同的履行将为公司未来业绩的持续提升和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的影响,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鑫光正2016净利大增110%

  6月16日,鑫光正披露了公司2016年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收2.27亿,同比下降10.1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300.46万元,同比大增109.97%。基本每股收益为0.10元,毛利率为27.83%,较上期增加5.29%。鑫光正主营钢结构产品的生产、销售、安装和服务。

责任编辑:wy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