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读懂新三板IPO快报(6月15日)
来源: 读懂新三板 2017-06-15 13:50:59 0

  新三板新申报IPO公司  福建三星已向福建监管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且于6月14日收到辅导备案情况的函。  联瑞新材于5月25日向江苏监管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目前正在接受东莞证券的辅导。  童石网络于6月14日与英大证券签订辅

  新三板新申报IPO公司

  福建三星已向福建监管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且于6月14日收到辅导备案情况的函。

  联瑞新材于5月25日向江苏监管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目前正在接受东莞证券的辅导。

  童石网络于6月14日与英大证券签订辅导协议,并于近期向上海监管局报送辅导备案材料。

  新三板拟IPO公司消息

  因年报披露工作完成,精密科技自6月15日起恢复转让。

  因筹划重大事项,咏声动漫自6月15日起停牌。

  新瀚新材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公司股票自6月15日起停牌。

  有方科技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股票已于6月14日停牌。

  深装总与恒大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光光电解除限售1664.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是30.74%,可转让时间2017年6月19日。

  创泽信息拟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锘博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东北证券000686)加入领信股份做市商行列。

  童石网络与东方花旗证券解除持续督导协议。

  紫晶存储解除限售698.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是7.28%,可转让时间为2017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lzp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