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本周回顾:新三板最重要的十件事(5月22日-28日)
来源: 挖贝网 2017-05-29 09:48:34 0

    5月21日,全国股转公司公布了创新层初选名单,1329家企业入围,占挂牌企业总数11215家(截止5月21日)的11.85%。其中,有619家创新层企业保层成功,710家基础层企业成功冲入创新层,321家公司被调至基础层。  根据挖

  

  5月21日,全国股转公司公布了创新层初选名单,1329家企业入围,占挂牌企业总数11215家(截止5月21日)的11.85%。其中,有619家创新层企业保层成功,710家基础层企业成功冲入创新层,321家公司被调至基础层。

  根据挖贝网整理相关数据发现,去年进入创新层的企业,今年却意外落选有321家,落选原因五花八门,被处罚失去资格,去IPO对创新层不感冒,没有意愿进入创新层,最让人感到可惜的是董秘考试不及格。

  新三板初次调层结果:619家创新层老兵 710家新秀

  5月21日,全国股转公司公布了创新层初选名单,共有1329家企业入围。占挂牌企业总数11215家(截止5月21日)的11.85%。其中,有619家创新层企业保层成功,710家基础层企业成功冲入创新层。

  321家企业被淘汰:董秘考试挂了无缘创新层 不少明星公司落选

  根据挖贝网整理相关数据发现,去年进入创新层的企业,今年却意外落选有321家,落选原因五花八门,被处罚失去资格,去IPO对创新层不感冒,没有意愿进入创新层,最让人感到可惜的是董秘考试不及格。

  新三板23家创新层新秀左右为难 “冲层+IPO ”两手准备

  挖贝网发现,710家“新秀”中,有23家企业正在做着“冲层+IPO”的两手准备。一方面,它们已经具备了创新层的资格,另一方面,仅就财务指标而言,这些准备转战A股的公司去年业绩全部符合创业板上市要求。

  针对这种现象,市场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当下A股和新三板各有利弊,企业左右为难,两手准备是对的。”

  1329家公司入围新三板创新层 未达共同标准企业被调出

  安信证券研究中心新三板研究负责人诸海滨表示,真正导致调出创新层的重要原因是共同标准过严,一部分公司因为没有达到共同标准(交易天数+合格账户数+做市商数)。另一部分公司则是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如未能通过董秘资格考试获得资格证,导致企业不能留在创新层等。当然,这次名单中也有部分公司主动选择放弃申报。

  *ST新都将退市至新三板 华图借壳的幸与不幸

  2017年5月18日, *ST新都(000033)公告称,其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7]311号)。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公布《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5月2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证券简称将变为“新都退000033)”。

  而根据相关规则,*ST新都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的四十五个交易日内,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进行挂牌转让。

  对于曾经计划借壳*ST新都的华图教育(830858)而言,或许当年的重组失败,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轻松到家挂牌路上问题多 曾志伟押宝家电后市场能成功吗?

  今年2月份,深圳市轻松到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轻松到家)提交新三板挂牌申请材料,中国香港明星曾志伟在2016年3月以560万元入股,并亲自上阵为其免费代言3年。

  而随着申报材料的披露,轻松到家持续亏损、涉嫌融资虚报等问题接连被挖出,持续经营能力也遭到全国股转系统的质疑。曾志伟这次押宝,能成功吗?

  新三板锂电池行业盈利增幅超1倍天劲股份保层成功后冲刺IPO

  近日,成功入围创新层名单的天劲股份发布公告,欲冲刺A股。

  挖贝网统计数据发现,新三板锂电池行业去年整体盈利能力较强,盈利增幅达1.04倍。目前,只有2家新三板锂电池行业净利过亿领先天劲股份。

  “新三板火锅第一股”香草香草拟终止挂牌 连续三年业绩增长

  近日,香草香草(836558)发布公告称,根据目前经营发展状况,以及经营发展战略,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艾艾精工603580)一个月完成新三板摘牌手续 拟登陆上交所

  艾艾精工(430599)近日公告,5月24日起新三板摘牌,5月25日将登陆上交所。艾艾精工成为2016年以来,继新江苏中旗、拓斯达300607)、三星新材603578)、光莆电子、新天药业002873)之后成功转板的企业。

  挖贝网发现,艾艾精工虽然摘牌晚,但摘牌速度快,前后只用了不到一个月。

  纵目科技461元/股天价定增落地 挂牌仅3个月

  登录新三板仅有3个月的新三板公司纵目科技(870816)挂牌以来的第一次募资顺利落地。然而,数据显示,该公司至今已连亏三年。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