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创新层“大换血”大汉三通再次入围
来源: 金融投资报 2017-05-27 05:00:04 0

  5月21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2017年挂牌公司创新层初步筛选名单》的公告,今年共1329家企业进入创新层初步筛选名单。去年6月大汉三通成为953家首批入选创新层的挂牌企业,今年大汉三通毫无悬念维持在创新层。  业内人士指出

  5月21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2017年挂牌公司创新层初步筛选名单》的公告,今年共1329家企业进入创新层初步筛选名单。去年6月大汉三通成为953家首批入选创新层的挂牌企业,今年大汉三通毫无悬念维持在创新层。

  业内人士指出,TMT公司是此次初选名单中的一个亮点,因为在中国资本市场,优质的TMT公司一直都是稀缺品,也是投资界最为关注的行业之一。大汉三通精准定位于移动互联网融合通信服务商,从2014年的8216万增长至2016年的10.73亿,业绩增长了12倍,净利润由2014年的508万元增长到2016年的5095万元,利润增长了9倍,公司股本8814万。公司在二级市场表现抢眼,一直优于整体市场,最近60个可转让日实际成交天数占比达90%以上,市值从年初至今增长了50%多,获得市场机构和投资者的青睐。截至目前,有中信证券600030)、长江证券000783)、东北证券000686)、东吴证券601555)、银河证券、国信证券002736)、天风证券、东兴证券601198)、第一创业002797)证券等12家做市商与公司合作。大汉三通同时满足维持创新层的三条标准,突出的业绩、稳定的发展步伐、交易活跃使得大汉三通成为新三板市场的“优等生”。

  随着新三板创新层初选名单的出炉,关于后续创新层差异化制度安排,以及精选层的讨论也再次热烈起来。此前就有消息指出,监管层目前正以再分层为抓手,加大新三板制度供给改革进行研究,未来有望在创新层之上推出精选层,并在此基础上引入竞价交易等制度。和其它1300多家创新层公司一样,大汉三通也期望创新层能有更好的“政策红利”,但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做好企业自身发展。

  业内人士认为,无论是传言中的“精选层”、竞价交易制度,还是近一年来IPO审核的提速,都为包括大汉三通在内的新三板创新层“优等生”们打开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zq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