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福岛精密拟最高募资120万元 用于购买生产设备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5-26 14:09:46 0

  新三板在线讯5月25日,福岛精密发布股票发行方案。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20元/股。本次拟发行股票的种类为人民币普通股,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含)100万股。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120万元。  公告称,

  新三板在线讯5月25日,福岛精密发布股票发行方案。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20元/股。本次拟发行股票的种类为人民币普通股,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含)100万股。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120万元。

  公告称,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购买机械加工设备,合理提高设备产能,扩大公司生产规模,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公司本次发行对象为1名公司拟认定的核心员工刘伟宾。

  公开资料显示,福岛精密于2015年11月12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司主要从事于精密铸件、铸钢铸件生产及铸件深加工。

责任编辑:f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