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6家 PE自查报告花样迭出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5-26 09:15:42 0

  同花顺新三板讯:5月26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6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240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0家,基础层企业10300家;协议转让企业9672家,做市转让1568家。  新挂牌公司:  禾源科技、达沃环保、建广环境、伟的新材、中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5月26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6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240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0家,基础层企业10300家;协议转让企业9672家,做市转让1568家。

  新挂牌公司:

  禾源科技、达沃环保、建广环境、伟的新材、中望软件、双诚科技

  转协议:

  天佳科技、惠柏新材、神戎电子、微瑞思创、纳仕达

  终止挂牌:

  永葆环保、深担保、顺美医疗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5月25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1237家。当日成交股票1005只,成交金额12.32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05只,成交金额5.25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600只,成交金额7.07亿元。协议成交430只,交易金额7.49亿元;做市转让方式575只,交易金额4.83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新三板PE自查报告花样迭出

  2016年5月27日,股转系统在叫停了私募机构、小额贷款等其它具有金融属性企业挂牌新三板之后,发布了上述《通知》,此项政策针对私募基金挂牌融资新增了八个条件,并对PE机构挂牌期间的差异化信息披露及监管进行了具体的规定。如今,《通知》发布已近一年,即使算上挂出但随后立即撤销的自查报告,截至5月24日,在29家新三板挂牌私募中,仅有九鼎集团、合晟资产、浙商创投、天图投资、菁英时代、天信投资、麦高金服、原点股份(现雷石集团)、思考投资(后取消)、金茂投资(后取消)等10家主动公告了自查报告,并且多数集中在去年“新八条”出台后的数月之内。

  IPO加速 同创伟业一周迎来四连发

  随着A股IPO的开闸,投资机构们迎来了收割期。2017年截至5月25日,首发上会的企业已超220家。如果按这个速度来看,今年IPO审核数量超过400家不成问题。

  这背后,收获最大的非埋好长线的投资机构莫属,同创伟业便是收获满满。

  5月25日,随着三利谱正式登陆中小板,同创伟业这个月以来,已经斩获了3家IPO公司。而两天前,同创伟业投资的晶瑞股份300655)也正式上市,此外,还有两家上会的公司,单一周的时间,同创伟业就迎来了超级周“四连发”。算上此前的科达利002850)、韦尔股份603501),同创伟业今年已收获了4家上市公司。

  艾融软件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5月25日下午,艾融软件发布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已获证监会受理,5月26日起暂停股票转让。

  天天美尚两实际控制人所占全部股份被冻结

  5月25日晚间,天天美尚的主办券商中泰证券发布公告称,天天美尚实际控制人鞠传果和张建秀存在股权质押和司法冻结情况,二人合占的公司40.04%的股份中,39.9%的公司股份被质押,二人所占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

  凯金能源2016年营收2.17亿 利润3798万元

  5月25日,凯金能源发布2016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收2.17亿元,同比增长78.20%;净利润3796.7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8.49%;基本每股收益1.58元。目前公司已在IPO上市辅导阶段。

  天物生态中标3亿污水处理项目

  5月25日下午,天物生态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库车天物环保有限公司收到库车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该子公司被确定为“阿克苏地区库车县重点乡镇污水垃圾集中处理建设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30017.29万元,约占公司2016年度营收的971.75%。

  天创环境签下4700万元大单

  5月25日下午,天创环境发布公告称,公司和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乙方)签署了《供货合同》,乙方从公司购入除盐水及凝结水回收处理系统设备。合同价款4700万元。

责任编辑:wy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