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奥测世纪拟定增募资446.24万元 用于公司营运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5-25 11:39:32 0

  新三板在线讯5月24日,奥测世纪发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为人民币2.58元/股。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含)173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446.34万元。  公告称,为应对国内经济及制

  新三板在线讯5月24日,奥测世纪发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 。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为人民币2.58元/股。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含)173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446.34万元。

  公告称,为应对国内经济及制造业增长速度放缓的影响,公司积极采取措施。首先,公司积极完善销售模式,与科技园区、企业孵化器、加速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改善公司业务销售模式;其次,公司积极扩展服务的行业范围,公司努力从单一的电子电器、机械设备等生产制造行业检测扩大至食品加工、轻工纺织、医药日化、健康环保等行业,通过对市场范围的拓展,减轻单一行业对企业的影响程度,通过扩大服务范围,分散宏观经济下行所带来的风险;第三,公司根据自身地域特点,整合京津冀一体化服务平台,努力打造以北京、天津、河北三点组成的大三角带的检测检验服务基地,进而拓展至全国。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为配合公司扩大检测检验范围、提升公司服务市场占有率的战略规划,偿还公司采用融资租赁方式购置设备形成的长期应付款,其余募集资金补充公司业务规模拓展所需的运营资金。

  本次股票发行为发行对象确定的定向发行,公司拟向21名董监高及核心员工定向发行股票,以现金方式认购。

  公开资料显示,奥测世纪于2014年7月16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司主要为国内外从事电子电器、机械设备生产制造的企业提供产品质量检测认证服务。

责任编辑:hpf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