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宜信博诚拟定增募资6000万元 新增投资者2名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5-25 11:25:38 0

  新三板在线讯5月24日,宜信博诚发布2017年第二次股票发行方案。  公告显示,本次拟发行股票不超过(含)2166064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含)人民币6000万元。本次发行股票价格为每股人民币27.70元/股。  公告称,本次发行旨

  新三板在线讯5月24日,宜信博诚发布2017年第二次股票发行方案。

  公告显示,本次拟发行股票不超过(含)2166064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含)人民币6000万元。本次发行股票价格为每股人民币27.70元/股。

  公告称,本次发行旨在增强公司资本实力,完善公司线下销售网络,同时通过全资子公司小智科技大力开拓互联网保险销售业务,加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并引进与公司有战略合作协同效应的战略投资者。

  参与本次发行的新增投资者共2名。分别为共青城尚烨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珠海爱奇道口金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公开资料显示,宜信博诚于2016年12月19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在中国境内(港、澳、台除外)开展保险代理销售。

责任编辑:f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