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索克物业拟增发融资4284万元 为挂牌后首次增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5-25 11:24:04 0

  新三板在线讯,5月24日索克物业公布股票发行方案,本次股票发行为公司在股转系统挂牌后的第一次发行。  方案显示,索克物业拟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姜芳发行不超过2520万股(含),每股价格1.7元,拟募集资金不超过4284万元

  新三板在线讯,5月24日索克物业公布股票发行方案,本次股票发行为公司在股转系统挂牌后的第一次发行。

  方案显示,索克物业拟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姜芳发行不超过2520万股(含),每股价格1.7元,拟募集资金不超过4284万元(含)。

  索克物业表示,上述募集资金中预计有1884万元用于成立分公司,此外预计分别支付800万元用于股权收购、补充流动资金及物业管理人工智能化开发应用。

  通过本次股票发行有利于公司更好地面向全国拓展业务,打破区域化经营,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自身服务能力,维护投资者利益,同时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根据公开资料,索克物业于2015年7月24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公司主营物业服务、物业管理咨询服务、房地产营销咨询服务。

  2016年公司实现营收5400.16万元,同比增长32.6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8.29万元,同比增长260.36%。

责任编辑:f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