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华大基因首发过会 这些新三板基因测序概念股值得关注
来源: 犀牛之星 2017-05-24 20:43:11 0

  5月24日,4家公司首发获通过,1家被否。在通过的公司里,最受人瞩目的莫非“基因测序界的腾讯”的华大基因了。根据华大基因招股书显示,此次华大基因拟发行4000万股,筹资17.32亿元,估算其发行价在43.3元左右。按照目前的发审节奏来看

  5月24日,4家公司首发获通过,1家被否。在通过的公司里,最受人瞩目的莫非“基因测序界的腾讯”的华大基因了。根据华大基因招股书显示,此次华大基因拟发行4000万股,筹资17.32亿元,估算其发行价在43.3元左右。按照目前的发审节奏来看,华大基因有望在一个月内登陆A股。

  作为基因测序的行业龙头,华大基因主营业务为通过基因检测等手段,为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基因组学类的诊断和研究服务。

  登陆A股进入倒计时,华大基因引领的基因检测行业再次受到关注。事实上,除了A股,新三板上也有不少基因检测相关的公司。

  犀牛君整理了相关基因检测的公司,以下为具体资料: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