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傲基电商拟最高募资2250万元 进一步拓展业务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5-24 14:48:41 0

  新三板在线讯5月23日,傲基电商发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2元。本次发行股票不超过(含)187.5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含)人民币2250万元。  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拓展业务,补

  新三板在线讯5月23日,傲基电商发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2元。本次发行股票不超过(含)187.5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含)人民币2250万元。

  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拓展业务,补充主营业务流动资金,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和抗风险能力,保障公司经营的持续发展,特进行本次股票发行。

  本次股票发行系发行对象确定的股票发行,发行对象为公司董事、职工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员工。

  公开资料显示,傲基电商于2015年11月16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司是基于中国优质品牌供应链,伴随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及中国品牌的崛起的跨境电商公司。

  2016年度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快速增长。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22.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3.51%;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9亿元,较上期增长633.45%。

责任编辑:f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