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高盛板业拟最高募资5500万元 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5-24 14:17:53 0

  新三板在线讯5月23日,高盛板业发布股票发行方案。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5.5元,本次股票发行不超过(含)1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5500万元。  公告称,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资金需求较大。为加

  新三板在线讯5月23日,高盛板业发布股票发行方案。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5.5元,本次股票发行不超过(含)1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5500万元。

  公告称,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资金需求较大。为加快市场开拓、扩大产能、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归还部分银行贷款、购进设备扩充产能。

  公开资料显示,高盛板业于2016年3月17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做市转让,公司主营业务为硅酸钙板、蜂巢芯底板、蜂巢箱、薄壁芯模、装饰线条、井盖生产、销售。

  2016年度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23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0.1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6万元,比去年增长4.13%。

责任编辑:f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