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9家 艾艾精工将登上交所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5-24 08:59:42 0

  同花顺新三板讯:5月24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9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231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0家,基础层企业10291家;协议转让企业9658家,做市转让1573家。  新挂牌公司:  喀什银行、天心种业、富丽华德、麦斯特、芮森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5月24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9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231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0家,基础层企业10291家;协议转让企业9658家,做市转让1573家。

  新挂牌公司:

  喀什银行、天心种业、富丽华德、麦斯特、芮森鑫服、新迪电瓷、浙江龙文、维萨特、顾得医药

  转做市:

  伊秀股份

  终止挂牌:

  艾艾精工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5月23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1223家。当日成交股票1002只,成交金额9.90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32只,成交金额5.54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570只,成交金额4.35亿元。协议成交396只,交易金额6.47亿元;做市转让方式606只,交易金额3.43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艾艾精工终止挂牌 将登陆上交所

  艾艾精工603580)5月23日公告,根据全国股转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终止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24日起终止挂牌。

  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5月5日发出证监许可[2017]653号文件,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毅康股份拟IPO 2016年营收1.68亿

  5月23日晚间,毅康股份发布公告,其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已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材料。其于昨日收到由山东监管局签发的《辅导材料接收函》,辅导期自2017年5月22日开始计算, 辅导机构为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国祥IPO获反馈意见

  浙江国祥5月23日公告,公司于5月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于5月19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查,要求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审查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景津环保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景津环保5月23日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了中国证监会5月22日核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己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目前公司股票在股转系统处于暂停转让状态,公司股票将继续在股转系统暂停转让。

  元璋精工生产处于停止状态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5月23日,元璋精工的主办券商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在持续督导过程中发现元璋精工存在持续经营能力、公司治理及信息披露的重大问题。

  主办券商长江证券000783)指出,截至公告日,主办券商通过对元璋精工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吴中大道5055号1-9幢的注册地址查看,在公司厂房未见公司资产、设备、生产原料及产品,也未见公司有员工从事生产。公司无法提供新的厂址、生产设备、生产情况的信息,主办券商认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此外,除董事长陆俊翼外,在公司办公和厂房所在地未见公司员工,公司未提供员工解除劳动关系的法律文件;公司无法提供员工在职状态的信息。公司无法正常召集、召开董事会和监事会,无法对公司重大事项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议程序。主办券商认为公司治理存在不规范的情形。

  鸿铭科技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鸿铭科技5月23日公告,公司于5月2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鸿铭科技称,目前证监会对上述事项正在调查中,公司将及时向投资者公告调查进展。

  山东中再生拟8000万收购泰森环保51%股份

  森泰环保发布收购报告书。山东中再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拟以2.5元/股的价格,以人民币8000万元认购泰森环保发型了3200万股新增股份。此次收购完成后,山东中再生将持有泰森环保3200万股股份,占泰森环保总股本的51%。山东中再生将成为森泰环保的控股股东,中再生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据了解,山东中再生取得森泰环保控股权后,拟以森泰环保作为工业废水处理业务的发展平台,充分发挥 自身以及控股股东的资源优势,并与森泰环保拥有的竞争要素相结合,将森泰环 保打造成为在工业废水处理领域具有核心竞争优势且拥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公众公司。

  中鼎联合豪气出资1.2亿设控股子公司

  5月23日晚间,中鼎联合发布公告,其拟与兰考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兰考县鼎盛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其中,中鼎联合出资1.2亿元,占注册资本60%。

  据悉,该子公司营业范围为奶牛养殖、销售,奶牛良繁技术的应用及普及,牲畜新技术开发与引进,牲畜养殖技术开发、技术推广,饲草料种植、加工、销售,鲜牛奶、乳制品生产、销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

责任编辑:wy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