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圣兆药物拟定增融资2.3亿元 用于项目研发等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5-24 00:37:09 0

  新三板在线讯,5月23日圣兆药物公布了2.3亿元的增发募资计划。  根据方案,公司拟以每股10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23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3亿元。本次股票发行新增合格投资者累计不超过20名。  圣兆药物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募

  新三板在线讯,5月23日圣兆药物公布了2.3亿元的增发募资计划。

  根据方案,公司拟以每股10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23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3亿元。本次股票发行新增合格投资者累计不超过20名。

  圣兆药物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在研长效缓释制剂S1、S3、A03A、B01A项目、靶向制剂S4、D03A项目获批上市前费用(包括药学研究、非临床研究、临床研究费用),靶向制剂D04A项目申报临床前的研究费用(包括药学研究、非临床研究费用)以及研发中心相关费用。本次募资将有助于上述项目完成各项研究,为后续实现药物注册并进入市场销售奠定基础。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圣兆药物于2015年6月26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做市方式转让,公司主营创新制剂研发及产业化。

  新三板在线注意到,公司挂牌后实施过一次股票发行,该次公司共增发股票13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7元,募集资金金额910万元。所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加大主营业务相关投入。

  2016年公司实现营收1.39亿元,同比增长6.1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2.02万元,上年同期为911.41万元。

责任编辑:zjj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