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8家 富硒香债务危机申请摘牌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5-19 09:10:55 0

  同花顺新三板讯:5月19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8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215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0家,基础层企业10275家;协议转让企业9642家,做市转让1573家。  新挂牌公司:  中凯光电、沃尔得、欧陆电气、兴创科技、瘦课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5月19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8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215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0家,基础层企业10275家;协议转让企业9642家,做市转让1573家。

  新挂牌公司:

  中凯光电、沃尔得、欧陆电气、兴创科技、瘦课教育、大境生态、康禧服务、赛恩能源

  转协议:

  熵能新材、广电计量、益盟股份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5月18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1207家。当日成交股票940只,成交金额8.89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383只,成交金额2.48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557只,成交金额6.41亿元。协议成交393只,交易金额5.68亿元;做市转让方式547只,交易金额3.20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松炀资源进入IPO辅导期

  5月18日下午,松炀资源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收到广东证监局辅导备案登记确认书,确认公司自2017年5月18日起进入IPO辅导期,辅导机构为英大证券。

  松炀资源2016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收3.75亿元,同比增长15.25%;净利润5215.43万元,同比增长48.47%。

  恒勃股份申报IPO辅导备案

  5月18日下午,恒勃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向浙江证监局报了IPO辅导备案材料并于5月12日在网上进行了公示,目前正在接受国金证券600109)的辅导。

  恒勃股份2016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收3.82亿元,同比增长21.37%;净利润3569.25万元,同比增长53.77%。

  捷世智通取得国产处理器申威的版图数据

  5月18日晚间,捷世智通发布公告称,上海高性能集成电路设计中心近日与公司进行了申威421、申威221处理器集成电路设计版图数据交接。

  捷世智通表示,公司在取得版图数据后将开展芯片流片生产和封装、测试工作,同时公司围绕这两款处理器提供参考设计和芯片应用技术服务,并积极推动申威处理器生态发展。

  富硒香陷债务危机申请摘牌

  5月18日下午,富硒香被主办券商华龙证券发布风险提示,因公司的债务危机加重,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同日下午,富硒香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向股转系统报送终止挂牌的申请资料并已获得受理。

  合成药业以子公司药之源置换海普药业部分股权

  5月18日下午,合成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江苏药之源药物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药之源”)的100%股权,置换昆明骨圣持有的海普药业全部股权以及威信制药持有的海普药业部分股权。

  实控人变更致营收利润大降 中诚股份遭风险提示

  5月18日晚间,中诚股份发布2016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收203.95万元,同比下降93.59%;亏损167.95万元。

  中诚股份表示,去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发生了变化,新的实控人在公司经营发展方向上有新的预期和规划,造成在此过渡期间内收入大幅下降。

  同日,主办券商安信证券发布了对中诚股份的风险提示公告表示,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急剧下降,盈利能力下降,资金周转困难,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另外,公司945.04万元资金长期被关联方占用逾期未偿还,可能导致公司现金流紧张。

  田野股份2016年营收2.21亿 因天然灾害利润下滑

  5月18日晚间,田野股份发布2016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收2.21亿元,同比增长2.90%;净利润4814.8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1.14%;基本每股收益0.20元。

  田野股份称,因子公司湖北这斯曼食品和湖北田野农谷生物科技所在的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在2016年7月遭受百年不遇的水灾,导致大的直接损失且对公司基建进度造成一定影响,公司去年利润略有下滑。

责任编辑:wy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