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股转通知拟入创新层公司5月17日起填报数据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8 09:01:10 0

  记者从券商处获悉,其今日接到全国股转系统公司业务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挂牌公司层级调整相关工作的通知》,拟进入创新层及维持创新层的挂牌公司需按照规定时间在股转分层支持平台填报相关数据。  通知提醒,为确保分层数据准确和完整,拟进入

  记者从券商处获悉,其今日接到全国股转系统公司业务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挂牌公司层级调整相关工作的通知》,拟进入创新层及维持创新层的挂牌公司需按照规定时间在股转分层支持平台填报相关数据。

  通知提醒,为确保分层数据准确和完整,拟进入创新层及维持创新层的挂牌公司应当通过主办券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支持平台”(http://fc.neeq.com.cn)填报经审计的2014年营业收入等数据,分层支持平台开放时间为2017年5月17日17:00至2017年5月19日17:00。通知要求挂牌公司应当确保填报的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主办券商应当勤勉尽责,及时、准确地在分层支持平台中进行填报。

  一位券商人士对记者表示,申报进入或维持创新层出于自愿,如果在分层支持平台关闭前没有及时填报数据,挂牌公司或将失去申报资格,因此有“冲层”和“保层”意愿的公司应抓紧时间填报相关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通知还特别提醒,应当确保XBRL格式年度报告和公开披露的年度报告中的数据保持一致,本年度期初数与以往披露文件中相对应的上期期末数保持一致。

  此外,通知还要求拟进入创新层及维持创新层的挂牌公司应当建立并公开披露《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的相关制度;应当设立董事会秘书并作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应当取得全国股转系统董秘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ld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