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8家 力驰雷奥1.25亿嫁A股公司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5-12 09:15:50 0

  同花顺新三板讯:5月12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8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167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0家,基础层企业10227家;协议转让企业9593家,做市转让1574家。  新挂牌公司:  缴费通、淘车无忧、光华消防、长乐情、瑞意博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5月12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8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167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0家,基础层企业10227家;协议转让企业9593家,做市转让1574家。

  新挂牌公司:

  缴费通、淘车无忧、光华消防、长乐情、瑞意博、凤翔通航、海赫股份、华建股份

  转协议:

  森瑞新材、赛力克、千叶珠宝、鑫玉龙、德青源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5月11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1159家。当日成交股票1007只,成交金额10.21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15只,成交金额5.86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592只,成交金额4.35亿元。协议成交415只,交易金额6.74亿元;做市转让方式592只,交易金额3.48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中科招商累计担保金额占净资产的21.6%

  中科招商5月11日公告,为了实现围绕创意文化、互联网、大健康三大产业构建产业投资的业务构想,公司子公司深圳市中科招商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与深圳市建银启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中科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共同成立深圳中科启明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用于投资深圳中科梅沙创意产业投资基金。

  其中,深圳中科出资100万元,深圳中科成长出资1.8亿元,建银启明出资3.6亿元。为了保证建银启明日常收益兑付,深圳中科成长按照应付预期收益向中科启明增资,中科启明按季向建银启明支付年化 7%的预期收益,最长支付时限为 7 年,即需要支付的最高预期收益金额为1.764亿元。公司拟对该事项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1.764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1.62%,其中对子公司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0.14%。

  承蓝科技高管监事变动频繁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5月11日,承蓝科技主办券商国信证券002736)发布风险提示公告,承蓝科技于去年8月12日正式挂牌新三板,截至今年5月11日,公司董事会秘书顾杰提出辞职,公司尚未选出新的董事会秘书人选。公司董事会成员由姜意、吴弘、蒋敏、黄海峰、陈奎变更为姜意、吴弘、方昕、张义、顾杰(目前已提出辞职,公司尚未选出新的董事人选)。公司监事会成员周邦宇、丁剑铭、李永军全部提出辞职,公司目前未选出新的监事会成员人选。公司挂牌以来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变动频繁。

  主办券商国信证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频繁变动对公司经营发展可能存在不确定性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瑞宝生物燃煤排污不达标准 遭行政处罚

  5月11日,瑞宝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年5月9日收到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环境保护局下达的《嵩明县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今年3月28日,嵩明县环境监察大队委托嵩明县环境监测站对公司进行燃煤锅炉废气现场监督性监测,监测结果表明,公司燃煤锅炉向大气排放的污染物,超过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根据相关规定,嵩明县环境保护局对公司作出如下行政处罚:责令公司限制生产一个月,限制生产期间,公司生产产能不得超过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产能的80%,具体限制生产的改正方式以能达到标准排放目的为准;且对公司超过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行为,处以罚款20万元

  力驰雷奥1.25亿嫁入A股上市公司 承诺4年净利1.05亿

  5月10日晚间,力驰雷奥发布公告称,上市公司腾龙股份603158)拟以现金收购公司控股股东钟亚锋、林雪平、洪子林三人持有共540万股股票,合计54%的股权,交易对价为1.25亿元。

  此次收购完成后,腾龙股份将持有力驰雷奥54%的股权,力驰雷奥成为腾龙股份的控股子公司。此次收购,力驰雷奥作出业绩承诺,2016年度至2019年度累计实现净利润不低于1.05亿元,且2019年实现的净利润不低于3790万元。

  腾龙股份表示,此次收购完成后,有利于公司加快现有的EGR(汽车废气再循环)零部件业务,进入EGR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领域,进一步扩大客户资源和销售规模,从而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

  股价跌得看不下去了!点点客董事拟增持公司股份

  近期,三板做市指数持续的走低,让不少新三板公司跟着遭了罪,点点客就是其中一员。

  自5月份以来,点点客股价开始走下坡路,由5月2日开盘2.8元,下跌至今日即5月11日收盘的2.03元,期间连续7个交易日收跌,股价跌幅为27.5%。

  跌成这样,点点客实在看不下去了。5月11日,点点客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毅计划六个月内,拟通过股转系统增持公司股份,预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0万元。

  流金岁月拟IPO上市 辅导机构为天风证券

  5月11日,流金岁月发布公告,公司拟向证监会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材料,待申请获受理后,公司将立即向股转系统申请暂停交易。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天风证券的辅导,辅导日期自2016年11月18日开始计算。

  迈科智能启动上市工作 5月12日复牌

  5月11日,迈科智能发布公告,公司正式启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工作,目前已与兴业证券601377)签订《关于辅导上市工作的一揽子协议》,并将根据项目进度向广东证监局申报辅导备案。

  据悉,因筹划重大事项,迈科智能于2016年12月19日开市起暂停转让。停牌期间,公司股票交易方式于2017年4月13日由做市转让改为协议转让,影响股价波动的因素已消除。

  鉴于重大事项已确定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工作,不确定性已经消除,公司股票自明日即5月12日开市恢复转让。

  显鸿科技接受IPO上市辅导

  显鸿科技5月11日公告,公司拟启动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 A 股) 并于境内上市的工作, 于 2017 年 5 月 8 日与长江证券000783)承销保荐有限公司签署《首次公开发行辅导协议书》,并已于近期正式向内蒙古证监局申报辅导备案。

责任编辑:wy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