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3家 430家企业冲刺PRE-IPO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4-25 09:11:57 0

  同花顺新三板讯:4月25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3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111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2家,基础层企业10169家;协议转让企业9529家,做市转让1582家。  新挂牌公司:  环球优学、贵州能源、博游旅游  终止挂牌: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4月25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3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111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2家,基础层企业10169家;协议转让企业9529家,做市转让1582家。

  新挂牌公司:

  环球优学、贵州能源、博游旅游

  终止挂牌:

  华旺股份、日久光电、盛瑞传动、日久光电、华旺股份、日久光电、华旺股份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4月24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1111家。当日成交股票1220只,成交金额8.46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557只,成交金额4.62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663只,成交金额3.84亿元。协议成交466只,交易金额4.01亿元;做市转让方式754只,交易金额4.45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PRE-IPO”生态链酿变:430家新三板企业冲刺

  随着IPO审核进程的加快,源源不断的新股后备大军正涌入进来,正在对“Pre-IPO”生态链产生冲击。不过,随着报送IPO材料的企业越来越多,投行也开始加强了审核。

  有券商人士表示:“各家券商针对项目最低利润要求都有自己的最低门槛。但这些一般不会对外公开的。我们认为,监管层不会就此进行窗口指导。”此前,市场曾传报送IPO的企业需满足创业板3000万、主板和中小板5000万利润的最低要求。

  有媒体了解到,在IPO项目的行业选择上,对于文化影视、传媒、游戏以及互联网金融等轻资产行业的项目,投行均抱持较为谨慎的态度。

  类金融机构现状调查:在新三板日子变得更不好过

  有媒体了解到,近日全国股转系统公司业务部向主办券商下发通知,要求各家主办券商加强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典当公司等具有金融属性的挂牌公司,以及通过子公司或其他形式开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即P2P业务)挂牌公司的风险防控。

  监管的一再升级也持续压缩了类金融企业挂牌新三板利用资本市场的空间。“我们对监管升级并不出乎意料,实际上此次检查仍旧延续了去年5.27文件的思路,这也意味着类金融企业在新三板的日子要变得更不好过。”一位中信证券600030)区域投行部的人士讲道。

  政府补助扮靓华强方特惊艳业绩 IPO尚无时间表

  2016年新三板年报披露已进入收尾阶段,依旧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截至目前,创新层公司华强方特以超过7亿元的净利润位居第二位,在金融股当道的新三板市场中,如此业绩堪称惊艳。

  但中国网财经记者发现,华强方特2016年净利润中,有近半来自政府补助,可查数据显示,近年来,政府补助均在在其亮眼业绩中持续扮演着重要角色。

  嘉麟杰拟收购新三板德青源 进军生态健康领域

  4月24日晚,东旭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嘉麟杰002486)发布重大资产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确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对象是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达成初步意向。德青源在4月18日停牌,停牌前总股本4.72亿,总市值为11.84亿元。去年东旭集团通过控股权协议转让的形式,取得了嘉麟杰的控股权。

责任编辑:wy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