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5家 捷昌驱动拟10派5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4-21 09:16:03 0

  同花顺新三板讯:4月21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5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109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4家,基础层企业10165家;协议转让企业9524家,做市转让1585家。  新挂牌公司:  微格互动、城业城、子午线、常辅股份、广珠物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4月21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5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109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4家,基础层企业10165家;协议转让企业9524家,做市转让1585家。

  新挂牌公司:

  微格互动、城业城、子午线、常辅股份、广珠物流

  转协议:

  金和网络

  终止挂牌:

  天使之泪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4月20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1105家。当日成交股票1205只,成交金额10.60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537只,成交金额5.10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668只,成交金额5.51亿元。协议成交481只,交易金额6.19亿元;做市转让方式724只,交易金额4.41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芬尼科技净利破5000万 国内收入首超海外

  4月20日晚间,芬尼科技 发布2016年年报,公司去年营收5.49亿元,同比增长19.36%;净利润5142.17万元,同比增长81.76%;基本每股收益0.95元。

  芬尼科技表示,公司业绩增长主要源于公司加大参展、公益推广等市场活动,增加曝光率和提升品牌知名度;积极参与北方“煤改电”项目以及加大净水产品宣传力度,成为业绩新的增长点。

  值得一提的是,芬尼科技国内销售收入占比首次超过国外销售收入。此外,公司借助互联网快速扩张,实行线上线下联动。

  人民币贬值这家公司乐了:2016年净利同比增9成

  4月20日晚间,北鼎晶辉 发布2016年年报。该公司2016年度营收4.89亿元,同比增长17.3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09.98万元,同比增长90.55%,基本每股收益0.33元。

  北鼎晶辉表示,2016年,其收入、利润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国内业务的不断壮大和迅速发展以及人民币贬值为出口业务带来的红利。

  2016年,其对现有养生壶产品线进行了全线升级,相继推出了一些新产品,进一步扩大了养生壶用户群体的覆盖范围。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地面终端渠道的区域布局,规模效益日趋凸显,提升了线下终端门店的管理效率,并继续加深与天猫、京东等现有线上核心渠道的合作。随着北鼎用户群体的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北鼎晶辉称,国内业务发展良好,但由于国外市场持续疲软,国外业务收入略有下滑,但净利润有大幅提升,这主要得益于人民币贬值给公司出口业务带来的利好以及公司对制造成本的有效管控。

  借“二孩”全面放开东风 三力制药2016年营收破5亿

  4月20日,三力制药 发布2016年年报,公司去年营收5.14亿元,同比增长43.33%;净利润7487.97万元,同比增长42.33%;基本每股收益0.64元。

  三力制药称,公司2016年业绩增长的原因有:一是全面放开“二胎”政策的施行促使儿童药市场需求量大大提高,刺激公司产品销量增加,成为一大收入来源之一;其次,公司2016年营业外收入达2082.95万元,占营业收入4.05%,上年同期占比2.91%,收到政府补助及技术转让所得使该部分收入有所增长。

  北森云2016年营收1.8亿 亏损1.1亿

  4月20日晚间,北森云 发布2016年年报,公司去年营收1.82亿元,同比增长29.17%,亏损1.1亿元。

  北森云表示,亏损加大源于公司处于业务拓展期,因对SaaS产品线及PaaS平台的研发、客户成功体系建设及营销团队的投入持续加大,使主营业务成本及三费增长高于收入增长。

  拥湾资产携手腾信股份进军布局TMT

  4月20日晚间,拥湾资产 发布协议签署公告,拥湾资产与腾信股份300392)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拥湾资产将依托在股权投资以及资本市场多年来积累的运作经验及资源优势,协助腾信股份开展TMT行业领域的布局。

  腾信股份主要是为客户在互联网上提供广告和公关服务,通过分析相关数据,使得广告和公关服务的精准度更高,服务效果更好。

  拥湾资产称,该协议的签署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公司与腾信股份的深入合作,实现双方在国内外的产业并购和整合,提升双方产业运作效率,抓住行业整合机会,促进双方快速、稳健、可持续发展。

  鹿城银行2016年营收1.7亿 净利6700万

  4月20日晚间,鹿城银行 发布2016年年报。该公司2016年度营收1.71亿元,同比增长1.2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23.23万元,同比增长2.96%,基本每股收益0.26元。

  鹿城银行表示,2016年,其各项业务发展平稳,2016年10月,首期同业存单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发行,成为全国首家自主发行同业存单的村镇银行。同时,“支农支小”市场定位进一步强化。调整信贷结构,进一步加大对“三农”、小微企业 等小微客户群体的支持力度,逐渐提高金融产品、服务与客户需求的匹配度,截至 2016 年末,公司农户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占比为 91.95%,同比增长3.33%。

  此外,鹿城银行还发布了2016年利润分配预案,从2016年净利中提取10%盈余公积,公积672.32万元,提取一般风险准备1561.33万元,为不影响定增进度,其2016年度不进行现金红利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资本。

  捷昌驱动2016年净利1.3亿 拟10派5

  4月20日晚间,捷昌驱动 发布2016年年报。该公司2016年度营收5.06亿元,同比增长38.4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9亿元,同比增长29.85%,基本每股收益1.43元。

  捷昌驱动表示,2016 年度其业绩持续增长,主要是因为专注于线性驱动产品领域,智慧办公产品新产品不断推出,订单持续增长。在北美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领先,除了之前已成为公司产品终端使用客户的美国硅谷高科技公司以外,世界其他地区包括欧洲、 澳大利亚、东南亚的市场开拓也逐渐展开,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捷昌驱动还在海仕凯工厂边买下50亩土地,将对产能作进一步扩充,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同时,捷昌驱动还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书》,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捷昌驱动大学生创业创新专项基金”,用于支持浙江大学学 生的创新创业,基金款项分六年到位,累计不超过人民币 1000 万元。因此该年营业外支出增幅较大,导致净利增长幅度小于营收增长幅度。

  此外,捷昌驱动还发布了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4530万元。

责任编辑:wy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