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晶宝股份2016年净利润增长43% 拟10派2元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017-04-18 19:35:07 0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讯,晶宝股份4月18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00.15万元,同比上升23.24%;净利润872.89万元,同比上升43.73%;基本每股收益0.22元。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2.0元(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讯,晶宝股份4月18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00.15万元,同比上升23.24%;净利润872.89万元,同比上升43.73%;基本每股收益0.22元。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2.0元(含税)。

  报告期内,全球经济增长普遍低于预期,国内经济形势面临增速放缓的压力,客户需求增速缓慢,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面对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公司积极应对、充分发挥优势,坚持立足行业前沿技术,以市场为导向,紧紧把握电子元器件产品结构向片式小型化调整的契机,努力开发新产品并缩小与世界先进厂商的差距,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提升新产品研发设计能力。

  公司密切关注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智能医疗及可穿戴设备等前沿技术的发展趋势及用户应用需求,扩大公司产品在行业和地域上的覆盖面。在保持已有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加大对南美、欧洲地区的市场开发,拓展了公司在巴西、瑞典等国家和地区的销售业绩,进一步保障了经营业绩的稳步增长。

  “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公司响应国家政策指引,于2016年8月先后成立了军品事业部和一家控股子公司――成都奔月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展公司军品业务,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xgq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