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刘纪鹏:新三板需要构造精选层 预计不出一年会推出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7-04-16 12:47:02 0

  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在第五届钱景财富盛典上表示,新三板需要在基础层和创新层上再构造一个精选层,并称三板改成交易所以及推出精选层集合定价和转板都在考虑之中,且预计早晚会到来,不会超过一年。  目前新三板挂牌企业11074家

  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在第五届钱景财富盛典上表示,新三板需要在基础层和创新层上再构造一个精选层,并称三板改成交易所以及推出精选层集合定价和转板都在考虑之中,且预计早晚会到来,不会超过一年。

  目前新三板挂牌企业11074家,刘纪鹏说,“要想找‘珍珠’找原始股,肯定得关注三板。”

  谈及新三板眼下的困境,刘纪鹏认为,三板有三大出路。第一个出路是转板。“超过200人以上可以挂牌一年之后直接转板到深交所上市。过去都是IPO发行跟上市连在一起,现在没必要,人数够、资产够直接转过去,以后安排在市场上定增就行,完全合理合法。所以打开这条通道,三板才能从一潭死水变一江春水。”刘纪鹏说。

  第二个通道是三板自己打开增长。“我一直主张三板自己不该永远做底层做小学,他要成为中国的纳斯达克,他要自己本身形成多层次。”刘纪鹏说。

  第三个出路就是需要在基础层和创新层上再构造一个精选层。“三板什么时候改成交易所,什么时候推出精选层集合定价和转板都在考虑之中,这一天早晚会到来,不会超过一年。”刘纪鹏说。

责任编辑:lp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