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瑞一科技董事刘春松辞职
来源: 读懂新三板 2017-04-15 17:34:43 0

  读懂新三板报道 4月14日,瑞一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4月12日收到董事刘春松递交的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该辞职董事刘春松持有公司0.33%股份。本次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辞职后刘春松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瑞一科技

  读懂新三板报道 4月14日,瑞一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4月12日收到董事刘春松递交的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该辞职董事刘春松持有公司0.33%股份。本次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辞职后刘春松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瑞一科技表示,刘春松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董事,在新的董事任职前,刘春松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瑞一科技于2016年3月17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著名制药公司提供创新药的定制研发生产服务。2016年年度,瑞一科技的营业收入为3780.89万元,同比下降8.51%;净利润为273.29万元,同比增长114.29%。

责任编辑:sg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