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关键词董事朱晓华、李树财辞职
来源: 读懂新三板 2017-04-15 17:34:41 0

  读懂新三板报道 4月14日,关键词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4月13日收到董事朱晓华、李树财递交的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该辞职董事朱晓华持有公司3.33%股份;董事李树财持有公司1%股份。本次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辞职后两位董事

  读懂新三板报道 4月14日,关键词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4月13日收到董事朱晓华、李树财递交的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该辞职董事朱晓华持有公司3.33%股份;董事李树财持有公司1%股份。本次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辞职后两位董事均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关键词表示,两位董事的辞职并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相关规定,董事朱晓华、李树财的辞职在其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关键词于2017年2月10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青少儿英语培训和阅读馆服务。2016年上半年,关键词的营业收入为4118.92万元,报告期内亏损380.58万元。

责任编辑:sg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