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同华科技挂牌后首次增发 拟募资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3-28 14:28:47 0

  新三板在线讯,3月27日同华科技公布了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本次也是公司挂牌以来首次增发股票募集资金。  根据方案,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9元,发行数量不超过324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16万元。本次定增对象为广州昊哲投

  新三板在线讯,3月27日同华科技公布了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本次也是公司挂牌以来首次增发股票募集资金。

  根据方案,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9元,发行数量不超过324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16万元。本次定增对象为广州昊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6名自然人投资者。

  同华科技表示,公司主营业务面临着较好发展机遇,为了完善公司产业布局、增强公司竞争实力、提高公司盈利能力特进行本次股票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同华科技于2016年8月4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公司主营业务集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治理、生活和餐厨垃圾处理设备的研发集成、销售、工程施工及运营于一体,为客户提供环境保护和治理的整体解决方案。

  根据业绩预告显示,2016年同华科技预期实现营收7700万-7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7.23%—79.5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2400-2600万元,同比增长47.71%-60.02%。

责任编辑:hpf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