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科能腾达拟定增融资4000万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3-28 14:28:47 0

  新三板在线讯,3月27日科能腾达公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以每股4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00万元。  科能腾达表示,公司业务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为进一步增强公司业务的竞争力、提升公司品牌的

  新三板在线讯,3月27日科能腾达公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以每股4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00万元。

  科能腾达表示,公司业务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为进一步增强公司业务的竞争力、提升公司品牌的影响力、保障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顺利实现,公司拟进行本次股票发行以募集资金。所募集的资金拟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这样能够一定程度上满足公司业务发展资金需求,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资金实力,并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治理结构和财务结构,促进公司快速、持续、稳健的发展。

  科能腾达主要从事CNGate系列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立体安全解决方案。公司于2016年8月4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

  根据2016年度业绩预告,科能腾达预计实现营收6000-8000万元,净利润预计为600-900万元。

责任编辑:hpf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