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盛世光明拟最高募资1亿元 促进公司发展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3-27 23:46:08 0

  新三板在线讯3月24日,盛世光明发布2017年度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发行价格拟为不超过每股25元。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含)4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含)1亿元。  公告称,为加快公司发展步伐,进一步整合资源,促

  新三板在线讯3月24日,盛世光明发布2017年度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发行价格拟为不超过每股25元。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含)4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含)1亿元。

  公告称,为加快公司发展步伐,进一步整合资源,促进公司战略实施,公司拟以发行股票的方式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不足,偿还银行贷款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公司将投入更多的资金与资源,加大研发力度,筹建大数据中心,有效提高公司长期经济效益,为股东创造更大的利益。

  其中拟用于偿还短期银行贷款的资金为1000万元,用于筹建大数据中心所需的设备购置资金为3000万元,剩余600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盛世光明于2013年7月18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信息安全软件、办公管理软件的研发和销售。

责任编辑:zq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