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科莱电子拟最高募资3400万元 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3-27 23:46:08 0

  新三板在线讯3月24日,科莱电子发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0元/股。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含)3400万股,均为人民币普通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3400万元。  公告称,本次

  新三板在线讯3月24日,科莱电子发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0元/股。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含)3400万股,均为人民币普通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3400万元。

  公告称,本次股票发行目的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稳定、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公司经审慎讨论后拟定了本次股票发行方案。

  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在册股东,无新增股东。本次股票发行前,公司在册股东共3名,享有优先认购权。其中,谢炳崇为公司在册股东、董事长、总经理,本次拟认购1700万股,陈恩松为公司在册股东、董事,本次拟认购1700万股。

  公开资料显示,科莱电子于2017年1月12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主要从事于公司液晶显示模组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zq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