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酒仙网郝鸿峰:1919与酒仙网不存在竞争关系
来源: 中国网财经 2017-03-24 11:14:32 0

  在谈到与1919、京东的关系时,郝鸿峰认为1919与酒仙网不存在竞争关系,而酒仙网与京东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酒仙网是京东开放平台最大的酒类商户,同时, 酒仙网在京东运营了几十家合作品牌的官方旗舰店。  郝鸿峰表示,酒仙网在新三板是市值位

  在谈到与1919、京东的关系时,郝鸿峰认为1919与酒仙网不存在竞争关系,而酒仙网与京东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酒仙网是京东开放平台最大的酒类商户,同时, 酒仙网在京东运营了几十家合作品牌的官方旗舰店。

  郝鸿峰表示,酒仙网在新三板是市值位列第五,是新三板的受益者,其价值在新三板得到了体现。郝鸿峰还透露,目前酒仙网最大的挑战是如何提高服务水平,资金方面比较充分,只要酒仙网专注于经营,不论在新三板、主板还是创业板都会有比较好的发展,酒仙网有信心在未来的十年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酒类流通企业。

责任编辑:myg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