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博源恒芯挂牌后首次定增 拟募资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3-23 14:14:33 0

  新三板在线讯,3月22日博源恒芯公布股票发行方案。本次股票发行的对象为法人北京嘉誉信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自然人常丽、郭学宇和戴圣蕊,共计4名新增投资者。  根据发行方案,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9.38元,拟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20万股,

  新三板在线讯,3月22日博源恒芯公布股票发行方案。本次股票发行的对象为法人北京嘉誉信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自然人常丽、郭学宇和戴圣蕊,共计4名新增投资者。

  根据发行方案,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9.38元,拟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2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63.60万元。

  博源恒芯表示,进行本次定增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保持公司业务规模持续增长。本次增发所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提高公司研发能力,进一步开拓市场业务和扩大公司经营规模,提升品牌市场影响力,同时提升公司的抗风险能力,保障公司经营的持续发展。

  博源恒芯于2016年12月8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喷墨印刷控制系统的设计、研发、销售及服务。

  在公告中,博源恒芯提到本次发行是公司自挂牌以来首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