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古琳达姬拟最高募资2.2亿元 用于发展经营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3-23 14:14:30 0

  新三板在线讯3月22日,古琳达姬发布股票发行发案。公告显示,本次发行股份的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0.00-22.00元/股。本次发行的股数不超过(含)11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22000万元。  公告称,公司目前正处于快速发

  新三板在线讯3月22日,古琳达姬发布股票发行发案。公告显示,本次发行股份的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0.00-22.00元/股。本次发行的股数不超过(含)11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22000万元。

  公告称,公司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及资本运作的需求,公司拟面向符合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定的投资者进行本次股票发行。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寻找海外并购项目、固定资产的投入,同时强化公司品牌宣传和市场推广力度,扩大业务规模加快主营业务发展,增加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

  古琳达姬表示,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2.7%,目前,公司业务仍处于快速发展期,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对资金的需求不断提高,公司近几年业务发展所需的资金主要依靠经营积累的方式进行解决。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扩大,必要的资金支持成为公司持续性发展的重要条件。

  公开资料显示,古琳达姬于2016年9月26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司主要从事于时尚潮鞋的设计、生产、加工和销售。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