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鲁华泓锦挂牌后首次增发 拟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3-21 14:24:54 0

  新三板在线讯,3月20日鲁华泓锦公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向董事长、总经理郭强先生发行不超过1060万股新股,每股价格4.79元,预计募集资金额不超过5077.40万元。  鲁华泓锦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

  新三板在线讯,3月20日鲁华泓锦公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向董事长、总经理郭强先生发行不超过1060万股新股,每股价格4.79元,预计募集资金额不超过5077.40万元。

  鲁华泓锦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从而提高运营效率,支撑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另一方面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实现公司稳定、健康、快速的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鲁华泓锦于2015年12月15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新三板在线注意到,公司属于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主营业务为对石油加工中副产品碳五进行分离,围绕碳五组分产品延伸产业链,将其转化成高附加值精细化工产品;同时,公司也从事碳九加工以及叔丁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根据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是鲁华泓锦挂牌后首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