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正济药业拟最高募资8280万元 扩大经营规模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3-21 13:42:49 0

  新三板在线讯3月20日,正济药业发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人民币9.2元/股。本次发行股票股数不超过(含)9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8280万元。  公告称,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募集

  新三板在线讯3月20日,正济药业发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人民币9.2元/股。本次发行股票股数不超过(含)9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8280万元。

  公告称,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以及创新原料药及中间体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扩大企业经营规模,优化公司财务结构,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保障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

  本次股票发行为确定对象的股票发行。公司本次股票发行对象共计5名新增外部合格机构投资者,分别为中技华科、天汇红优、上海汇付、合肥朗程以及景永医疗。

  公开资料显示,正济药业于2015年12月16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司主要从事于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制造、销售。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