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定增:3月20日13家企业定增获批 合计募资不超过8.11亿元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3-21 09:04:58 0

  同花顺新三板讯 昨日共有13家新三板企业的定增预案通过董事会批准,13家企业合计募资不超过8.11亿元。  豆盟科技拟向新沂市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27.028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4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昨日共有13家新三板企业的定增预案通过董事会批准,13家企业合计募资不超过8.11亿元。

  豆盟科技拟向新沂市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27.028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4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7.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公司运营流动资金,扩大业务规模。

  正济药业拟向北京中技华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江苏天汇红优医药健康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汇付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肥朗程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南京景永医疗健康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9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828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9.2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补充公司流动资金;2.创新原料药及中间体生产基地项目建设。

  海龙核科拟向公司本次股票发巧对象为符合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的战赠巧资者及其他机构或者个人投资者。公司将结合公司战略兴及与公司未来发展的契合趨度协商确定投资者,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股票发行方案后与其签订股份认购协议。最终发行对象中,非公司现有股东的战略投资者和做市商合计不超过12家。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294.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3.88万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0.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中子吸收板产业链产品及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包括但不限于屏蔽材料、贬运容器、防嬌射服、无损检测平台等;2.偿还银行贷款;3.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洛阳餐旅拟向洛阳旅游发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625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75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2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偿还全部银行借款;2.设立全资子公司。

  北鼎晶辉拟向钟鹏睿、江林、潘传銮、陈鹏、邹淑斌、赵天辉、张志武、李欣、谢黄群、李玲、钟文金、周琳、王维、谢玉、任静轩、符馨、钟华炫、李庐川、张丹、田枫、陈旦月、徐声林、孙真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305.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None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None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主营业务发展所需流动资金。

  鲁华泓锦拟向郭强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06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5077.4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4.79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灵狐科技拟向符合《公司法》、《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的合格的自然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以及公司现有股东。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406.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10万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7.1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流动资金。

  信而泰拟向徐磊、洪燕青、赵金锁、周华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13.2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120.68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9.9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徐磊、洪燕青、赵金锁、周华持有的高得泰然100%的股权。

  希锐科技拟向  本次股票发行的对象未确定,为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要求的合格投资者,不超过35名。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5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65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1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鑫雅豪拟向1名符合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定的自然人投资者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93.8087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5.33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银行短期贷款。

  莱茵环保拟向  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相关规定的投资者。本次发行新增投资者合计不超过35名。  如认购对象为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或私募投资基金,则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或私募投资基金应按照《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及《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履行了登记备案程序。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6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6.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东南电器拟向江苏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黄勇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48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6.25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补充流动资金;2.偿还银行贷款。

  科睿特拟向梅国良、刘琦、钟浩、罗萍、杨金欣、李昕、黄飞、殷帅、钟琳、杨思龙、江彦、周兆龙、陈丽梅、李慧、廖轩、章志诚、廖海鹰、孙凯奇、黄冰、张雅鑫、林萍、廖强、梁鹏、钟百韬、范晨辉、曾鲁平、凌玲、张钟冗、聂晓娇、杨卫军、韩辉、吴萌、陈健、曾爱娣、何鹏程、陈虔、曾宪栏、赖芳芳、刘高斌、吴允敏、刘竞丽、蔡威、许菲、廖经盛、曾国强、潘国军、罗浩、骆勇、董静、王文荻、黄厚斌、黄灵灵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2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6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5.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