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8家 光莆电子IPO获核发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3-13 09:06:49 0

  同花顺新三板讯:3月13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8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858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9家,基础层企业9909家;协议转让企业9235家,做市转让1623家。  新挂牌公司:  北京大源、神农药房、优华物联、上洋股份、华育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3月13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8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858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9家,基础层企业9909家;协议转让企业9235家,做市转让1623家。

  新挂牌公司:

  北京大源、神农药房、优华物联、上洋股份、华育智能、蕾奥规划、少数派、绿通燃气

  转协议:

  深科达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3月10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0850家。当日成交股票1286只,成交金额12.72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579只,成交金额8.29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707只,成交金额4.43亿元。协议成交471只,交易金额7.10亿元;做市转让方式815只,交易金额5.62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年内第三家IPO批文获核发 光莆电子第二春身价或涨7倍

  继江苏中旗、拓斯达300607)和三星新材603578)之后,经历过中止审查的光莆电子也即将登陆A股市场,迎来它资本市场的第二个春天。虽然IPO在提速,A股新股越来越多,但可以预想的是,登陆创业板后的光莆电子还是“逃不过”猛涨的命运。

  3月10日,证监会下发IPO批文,核发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新三板公司光莆电子名列其中。

  这也是继拓斯达和三星新材后,年内第3家IPO成功转板的新三板企业 。

  文旅科技2016年净利近9000万 同比增三成

  3月10日,文旅科技发布2016年年报。该公司2016年度营收3.27亿元,同比增长36.7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14万元,同比增长31.85%,基本每股收益1.17元。

  文旅科技表示,营收大幅增加主要是因为北京昌平项目完工和柳州体验园项目进度完成度较大,再加上本年度获得相关科研政府补助增加,本年度的利润额也有了大幅增长。

  山水环境与新乡市政府签20亿元城市建设合作意向

  3月10日晚间,创新层企业山水环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就城市规划设计、水生态治理、海绵城市规划、旅游开发PPP项目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合作项目总投资额约20亿元。

  山水环境表示,意向书的签署能有效地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增强公司整体实力的市场竞争优势,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及公司发展战略,本次意向书的履行将对公司的未来经营业绩、市场开拓及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

  市值达50亿 东方网4.9亿定增收官

  3月10日,东方网4.9亿定增收官,公司发行1.4亿股股票,每股3.5元,成功募资4.9亿元。此次定增收官后,东方网的总股本也增加至9.97亿股,估值升至34.9亿。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东方网股价逐步上市,截止3月10日,东方网股价收5.1元,按此计算,其市值达50亿。

  此次定增认购除上海振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原有股东外,上海珂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统略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晟伊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均为外部公司。其中,振铎信息、珂鸣实业、统略信息均认购1.085亿元,晟伊信息认购1.64亿元。

  东方网称,此次募集资金主要加大新媒体、智慧社区等主营业务的投入。

  佳力科技利润分配预案 每10股派9.3元

  3月10日,佳力科技年报公布。公司2016年营收2.9亿,同比减少33.34%,净利1193.68万,同比减少71.89%。

  不过,虽然订单减少,营收净利双下滑,佳力科技对股东们却壕得很,甩出近一个亿的利润分配预案。

  佳力科技2016利润分配预案显示,公司拟向全体在册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9.3元。按2016年底总股本1.06亿股算,此次派发的股利共计9872.88万元。

  傲基电商2016年营收逾20亿 新三板首家净利过亿电商

  3月10日晚间,傲基电商发布2016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收22.18亿元,同比增长143.51%,净利润1.29亿元,同比增长633.45%,基本每股收益2.57元。

  傲基电商表示,业绩大幅增长源于自有品牌AUKEY成长迅速,战略孵化品牌的收入也大幅增长,涨幅达到1214.86%,其他孵化的品牌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已公布业绩的4家电商企业中,傲基电商是唯一一家营收突破20亿,净利突破1亿的企业。在2015年,营收突破20亿的仅有酒仙网,达到21.92亿元;净利最高的为有棵树,仅有6486.72万元。

  非凡传媒业绩报喜 营收净利均增长超300%

  3月10日,非凡传媒披露2016年年报,公司2016营收1.57亿,同比增长338.39%,净利4482.59万,增长336.93%。

  不过,对于业绩的大幅增长非凡传媒表示,这主要由于报告期内公司与同行业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影视投资拍摄业务及影视版权交易业务偶发性项目业务增加所致。其次,公司提升设备硬件水平,高薪引进人才团队也对业绩提升有所裨益。

  非凡传媒表示,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发展成国内影视剧技术服务的市场行业龙头,大幅度提升公司提供大规模高品质影视剧服务的能力,成为中国影视领域的重磅生力军。

责任编辑:wy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