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20家 九鼎集团净利超24亿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2-27 09:14:09 0

  同花顺新三板讯:2月27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20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733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9家,基础层企业9784家;协议转让企业9098家,做市转让1635家。  新挂牌公司:  奇豆股份、车水马龙、伊铭萱、加西亚、神鹰碳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2月27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20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733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9家,基础层企业9784家;协议转让企业9098家,做市转让1635家。

  新挂牌公司:

  奇豆股份、车水马龙、伊铭萱、加西亚、神鹰碳车、茜茜股份、英格电气、旗升电气、元盛塑业、世椿智能、骐通智能、宁波喜悦、恒源洁具、海和科技、千吉莱、鼎安交通、恒宇环保、天和环保、穿山甲、太亚科技

  转做市:

  海钰生物、用友金融

  转协议:

  爱乐祺、天堰科技

  终止挂牌:

  巴口香、融兴担保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2月24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0715家。当日成交股票1148只,成交金额13.16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542只,成交金额8.37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606只,成交金额4.80亿元。协议成交386只,交易金额6.34亿元;做市转让方式762只,交易金额6.83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九鼎集团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去年净利超24亿,或登顶新三板2016净利榜

  虽然整个2016年都在停牌,但贵为新三板市值第一的九鼎集团,其业绩倒没有停滞不前。

  2月24日晚间,九鼎集团发布了业绩预增公告。

  公告显示,经初步测算,预计九鼎2016年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20%—350%。按照其2015年的净利5.81亿元计算,九鼎集团在2016年的净利预计会达到24.4-26.1亿元,而九鼎2016年上半年的净利“仅”4.72亿元。

  由于东海证券、南京证券等企业在2016年上半年净利大幅萎缩,九鼎很有可能将登顶新三板净利润榜单。

  为什么能在下半年净利近20亿?九鼎集团称,主要源于私募业务板块中管理基金退出项目金额较同期大幅增加,拉动公司营业总收入中投资管理业务收入中的项目管理报酬大幅增加;同时,持有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对应项目退出实现收益较大,导致公司投资收益大幅增加。

  虽说九鼎的业绩基本确定了,但其复牌的时间却依旧悬而未决。

  事实上,九鼎已经多次在复牌时间上放鸽子。九鼎上一次有交易的日期还要追溯到2015年6月8日,之后便一直处于停牌状态。先是因收购中江地产停牌重组,后又因收购Ageas Asia Holdings Limited(富通亚洲控股有限公司)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九鼎多次延迟复牌时间,最近一次是今年2月10日,九鼎集团宣布预期最晚恢复转让日为3月15日,不知道这一次,九鼎能否如期复牌。

  手游研发商乐米科技定增4000万 华策影视全额认购

  2月24日,乐米科技发布定增预案,拟12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不超过333.33万股,认购对象为创业板公司华策影视300133)。

  本次拟募集资金不超过4000万元,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研发投入及偿还借款,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增强公司竞争力。

  财务数据显示,2016年1-9月,公司营业收入为770.42万元,净利润134.08万元。

  利隆媒体拟9800万收购亮屏网络49%股权

  2月24日,利隆媒体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利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利隆网络”)拟购买上海亮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亮屏网络”)49%的股权,交易价格为9800万元。

  具体收购方案显示,利隆网络以 8800 万元购买点屏投资持有的亮屏网络44%的股权,以1000万元购买潘云持有的亮屏网络5%的股权。

  利隆媒体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未来扩大经营规模及范围,有助于公司未来盈利能力的提升,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起到积极的作用。

  创新层企业天阳科技拟终止挂牌 注册地已迁西藏

  2月24日晚间,天阳科技发布公告,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的需要,经慎重考虑,公司拟申请公司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为借道IPO,不少新三板企业将公司注册地迁到贫困县,而天阳科技就是其中的一个。2016年10月18日,天阳科技公告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将注册地址由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000931)大街 11 号 13 层十三层办公1318 号变更为西藏拉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林琼岗东一路 7 号A 座 608 房。

  蓝桃文化与“秒拍”运营主体签订品牌授权协议

  2月24日晚间,蓝桃文化发布公告,公司与分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授权方”)签订了《品牌授权使用框架协议》及《商店委托运营服务协议》。

  协议约定,授权方合法拥有[YXfamily 品牌]商店品牌,且同意将[YXfamily 品牌]商店品牌独家委托至公司运营管理,授权方同意将[YXfamily 品牌]所设计、衍生产品在商店进行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短视频分享软件“秒拍”的运营主体正是分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先后获得晨兴、红点等知名VC投资。

  蓝桃文化表示,上述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市场拓展及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公司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积极开拓IP衍生带来的巨大市场。

  垦丰种业出资5100万设立参股公司

  2月24日晚间,垦丰种业发布公告,公司拟与东辽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 48 位出资人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垦丰吉东种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公司出资5100万元,占比51%,其他 47 位出资人出资4900万元,占比 49%。

  据悉,垦丰吉东种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农作物种子的生产、收购、加工、销售,植物新品种选育等。垦丰种业称,本次投资可进一步扩大公司市场销售规模,增强客户管理能力,对于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公司业绩有正面影响。

  贝斯美定增2亿加码主业

  2月24日,贝斯美发布公告,拟18.50元每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200万股,募资总额约2.22亿元。

  贝斯美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及工艺改良、投建研发中心、海内外市场开拓、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wy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