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天津证监局召开2017年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监管会
来源: 证券时报 2017-02-26 21:22:09 0

  日前,天津证监局召开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监管会议。会上,证监会公众公司部副主任郭旭东作规范运作的辅导报告,天津局王修祥副局长作专题工作报告。辖区近180家挂牌公司主要负责人、董秘共计280多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资本市场

  日前,天津证监局召开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监管会议。会上,证监会公众公司部副主任郭旭东作规范运作的辅导报告,天津局王修祥副局长作专题工作报告。辖区近180家挂牌公司主要负责人、董秘共计280多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资本市场特别是新三板市场改革发展指示精神和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对新三板监管工作部署,全面梳理学习刘士余主席、赵争平副主席关于新三板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证监会机关2016年对全国新三板市场监管执法总体情况。会议总结通报天津局贯彻落实证监会工作部署的具体做法和实绩清单。

  据了解,截至2017年1月底,天津辖区挂牌公司已达176家,比2015年底增长90%以上,全部公司自挂牌以来共进行融资94次,累计募资26.72亿元,已有15家创新层公司,20家公司采取做市转让方式,8家公司已进入IPO辅导程序,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司数量占比较高,产业优势明显。

  会议明确2017年辖区挂牌公司监管工作重点是:一是构建综合服务体系,促进新三板市场发展;二是压实风险防范责任,分层分类防控风险;三是加大监管执法力度,高压监管资金占用;四是强化中介监管,持续改善守法环境;五是持续开展合规培训,指导自律监管模式创新。

责任编辑:zjj
收藏: 0
0 0 0